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招聘 - 正文

黔东南州福泉市2013年教师招聘办法

来源:2exam.com 2013-3-14 18:08:21

招聘方法:

1、由福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作招聘简章向相关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发布。

2、考试或考核

①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初步拟聘人员。

②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调取在校学习期间学科考试成绩(有工作经历的主要是工作实绩),与应聘人员在充分交流沟通的基础上,综合分析考生发展潜能等因素及面试成绩确定初步拟聘人员。

具体方式由市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授权现场招聘工作小组根据拟聘职位所需专业特点和要求从上述两种方式中现场确定一种。

3、现场操作程序:

组建现场招聘工作小组,小组由有关市领导任组长,纪委(监察)、组织部、编委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用人单位等相关部门领导为成员。现场招聘工作小组到高校后,在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协助下,组织与招聘职位专业相符的考生现场投档(投档材料包括毕业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科成绩表、身份证、执业和职称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自荐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等),由现场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并根据考生报名情况确定考核方式。对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考核,按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核定应聘人数,原则上每个职位不低于1:3(报名人数达不到1:3的,由现场招聘工作小组合议,根据专业稀缺情况,决定是否放宽比例应聘)。现场招聘工作小组根据拟聘职位所需专业特点、要求,现场确定考核方式筛选确定初步拟聘人员,与初步拟聘人员进行现场谈话征求意见,对愿意应聘的考生的身体健康状况、现实表现及成绩与所在高校相关部门进行核实。由现场招聘工作小组合议,经用人单位和考生协商同意后,与身体健康、现实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良、面试合格的毕业生当场初步签订就业协议书(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学校统一印制的《三方协议书》,请应届生应聘时随身携带)。

对应聘医务工作职位的人员,须在3年内取得该职位所需执业资格,如不能按期取得执业资格的,将取消聘用资格,按程序解除聘用合同;对应聘教师职位的人员,须在试用期满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如不能按期取得资格的,将取消聘用资格,按程序解除聘用合同。

现场招聘结束后,由市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拟聘人员名单。待拟聘人员取得毕业证书,经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及《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执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政审合格者,再办理相关正式聘用手续。未按时参加体检的,取消聘用资格。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